石林县召开居民用水阶梯水价和非居民用水累进加价听证会
来源:云南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6-11-12 14:0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石林县发改局和水务局组织召开了石林县居民用水阶梯水价和非居民用水累进加价实施方案听证会。会上来自政协、人大、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居民户等各行业的19名代表,对石林县发改局和水务局拟定的石林县居民用水阶梯水价和非居民用水累进加价实施方案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其中18名代表认为拟定方案满足广大群众的用水需求,同时又增强了用水者的节水意识,符合石林县的实际情况,1名代表认为居民用水阶梯水价方案基数较小,建议由14立方米调到16立方米。听证委员归纳了各个代表的意见建议,最后形成8条修改意见。修改完善后的方案更加符合实际,做到了保护消费者利益和节约用水相结合,最终得到19名听证代表的一致同意。(石林县水务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