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市水务局召开《〈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五里冲水库保护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听证稿)听证会
来源:红河州       发布时间:2016-11-17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5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五里冲水库保护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听证稿)》(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听证稿)听证会在市水务局召开,局长符世海主持会议。 

会上,局水政水资源科科长蒋顺昌对《实施办法》(听证稿)的起草制定情况及主要内容进行逐条说明后,各听证代表对《实施办法》(听证稿)分别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符局长对听证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逐一解释说明。此次听证的《实施办法》(听证稿)共八章四十五条,分别为:总则、保护范围划定、管理机构、水工程安全运行、水源保护与治理、节约用水、法律责任、附则。会后,将对各听证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汇总、整理和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该《实施办法》,按程序报批后贯彻执行。

  市政府办、市公安局等听证单位代以及涉及的乡镇政府代表、村两委代表、旁听代表等共计28人参加了本次听证会。会议还邀请了市人大法工委、市法制办对听证会进行全程指导和监督。(红河州水利局 水政水资源科 王栋)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