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云南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7-12-20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2月15日,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知识竞赛圆满落幕。组织本次竞赛目的是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加大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和深度理解,提高全院师生的思想觉悟,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共同建设学院美好大家庭,携手走进学院新时代。

本次竞赛历时一个月,历经预赛,决赛两个阶段,全院30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预赛由各党支部在所辖范围内组织进行,根据预赛结果,选出4名优秀师生选手组成参赛队,代表本支部参加学院决赛。通过层层筛选,由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行政党支部、水利工程系党支部、电力工程系党支部、思政基础体育党支部及蓝龙潭校区党支部选送的6支代表队共计24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中,教师15名,学生9名,师生同台参赛,在学院尚属首例。

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各代表队按照赛前的抽签结果,现场抽题依次作答。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气氛紧张有序,比分一路紧咬,不分上下,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竞赛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水利工程系党支部摘得桂冠;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蓝龙潭校区党支部荣获二等奖;行政党支部、思政基础体育党支部、电力工程系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继之前举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大·颂歌献给党”书香校园、书香支部展演活动和“学习党的十九大·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演讲比赛后,再次举办的一次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型活动。学院将以举办党的十九大系列宣传活动为契机,再次掀起新时期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引领学院开创水利水电职业教育新局面。

竞赛现场.JPG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