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州水利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德宏州       发布时间:2017-12-21 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2017年12月20日,德宏州水利局邀请州“五用”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段春勇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段教授从党的十九大的大会主题、新的历史方位、新的指导思想、新的战略安排、新的行动纲领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解读。辅导理论联系实际、历史结合现实、图文并茂、数据详实、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新纲领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为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起到重要的启迪和引导作用。

宣讲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庄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真学真信真懂上下功夫,切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深入灵魂;要继续抓好支部学习,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认真制定学习计划,以落实好“三会一课”、党支部固定学习日制度为抓手,采取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做到经常学,反复学,确保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留空白;要抓好干部职工个人自学,要原原本本的学、反反复复的学,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进水利工作落实,要认清当前德宏水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着力破解当前制约德宏水利发展的瓶颈问题,奋力开创德宏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撰稿人:丁国龙)

图片1.png

图片2.png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