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举行《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草案)》听证会
来源:临沧市       发布时间:2017-05-26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定,经报请市人民政府同意,5月24日上午,临沧市举行《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草案)》听证会,确保在《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

会上听证陈述人对《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草案)》起草的背景及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水利、环保、国土、林业、农业等专业技术人员,法律工作者,临翔区博尚镇政府、云县幸福镇政府、临翔区博尚镇农户、云县幸福镇农户,南汀河沿线部分企业代表、交通工程施工企业代表、水电资源开发利用企业代表、采砂业主、采矿业主等24名听证代表在会上积极发言,分别就《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草案)》的总体结构、内容、政策依据、规范用语以及相关条款明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合理性,对进一步完善修改《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草案)》具有参考价值。

会后,将对听证代表的意见进行认真汇总、分类整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条例。(临沧日报记者 王 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