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就云南省水利建设与改革情况进行新闻发布

发布时间:2018-11-21 14:09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0日,云南省水利厅参加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中共云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云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闻发布会”,并在以农业农村为主题的发布会上联合发布了云南省水利建设与改革发展情况。

訚楠副厅长代表省水利厅向与会的各位记者朋友们通报了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水利工作按照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建设与改革发展的显著成效。在水利建设发展方面,五年来,水网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民生水利工作持续加力,农田水利基础进一步夯实,水法治建设全面加快,防汛抗旱减灾取得全面胜利;在重点水利改革方面,农村水利改革走在全国前列,水利投融资改革取得积极进展,水利“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深化,为云南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惠及民生福祉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