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整改要求专题研究水资源保护规划修订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0 14:38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13日下午,云南省水利厅刘刚厅长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云南省水资源保护规划(2018年修订)(送审稿)》。

会议听取了水资源处关于《云南省水资源保护规划(2018年修订)(送审稿)》编制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云南省水资源保护规划(2018年修订)(送审稿)》是落实《水利部关于开展全国水资源保护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水规计〔2012〕195号)和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整改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

会议认为,云南省水资源保护规划(2018年修订)(送审稿)》应充分纳入国家和省有关水资源保护的最新精神,并充分考虑“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合理确定保护措施和项目规划。

会议决定,由编制单位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和省水文水资源局在《云南省水资源保护规划(2018年修订)(送审稿)》的基础上于2月28日前编制简化本。由厅水资源处牵头,按程序报省人民政府批准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