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云南省农田水利工作网络宣传及舆情监测服务采购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7 10:25       浏览次数: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2019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云政办函〔2019〕23号)和《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做好2019年机关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以下采购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云水资财〔2019〕19号)相关要求,现将云南省水利厅关于采购“云南省农田水利工作网络宣传及舆情监测服务”的信息公告如下:

一、服务内容

在中央主流媒体、水利部及相关流域机构网站及新媒体上宣传云南农田水利工作;提供舆情分析研判工作,提供各类舆情报告服务,包括云南水利舆情信息日常预警、突发重大负面舆情急报、舆情周报等。

1、农田水利宣传要求

按省水利厅要求,在中央主流媒体、水利部及相关流域机构网站及新媒体上宣传云南农田水利工作。

2、舆情信息监测要求

服务商对云南水利舆情信息7×24小时监测,按照发生重要程度、级别、涉及面等,通过微信群及时、准确、精炼的报送舆情预警信息。依据云南水利舆情监测到的信息与数据,精选重点舆情信息,于每周二提交上周舆情信息报告。服务期内,如遇突发重大负面舆情事件,服务商将第一时间及时报送舆情急报,与云南省水利厅会商提出应对建议,做好舆情应对和舆论监督、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服务。

3、工作团队要求

(1)熟悉云南水利工作,工作团队具有一定农田水利专业知识背景。

(2)熟悉水利宣传工作,具有依托中央主流媒体主动加强云南农田水利工作对外宣传的工作经验。

(3)熟悉水利舆情工作,从事行业舆情监测服务工作5年以上,具有研判应对水利突发热点舆情工作经验。

二、金额

捌万元整/年(80000.00元/年)

三、服务商资格要求

服务商资格条件:

1、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具有类似项目业绩(网络舆情监测服务);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采购活动的前三年内(自2016年6月1日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经营记录,信用中国网站无不良记录;

5、 在参与云南水利建设以往采购或经营活动中无不良记录;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服务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服务商请在5个工作日内(7月3日17:00前)至省水利厅调度中心(信息中心)报名。

报名联系人:王唯一

联系电话:0871-63602415

监督电话:0871-63612502

电子邮箱:sltxxzx@126.com

通信地址:昆明市五华山光复楼省水利厅调度中心

邮编:650021

云南省水利厅

2019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