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云南省水利厅OA办公自动化系统VPN专线租用费采购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9 19:31       浏览次数: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2019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云政办函〔2019〕23号)和《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做好2019年机关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以下采购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云水资财〔2019〕19号)相关要求,现将云南省水利厅关于采购“云南省水利厅OA办公自动化系统VPN专线租用费”的信息公告如下:

一、服务内容

提供一条300M数据专线,含VPN设备、一年线路租用及使用费、OA办公自动化系统VPN配置调试安装及运维费用、6个VPN设备所在机房视频监控服务(视频保存7天以上)。以VPN的方式通过互联网建立水利厅OA办公自动化系统专属隧道,进行业务的安全隔离,保证数据流的私密性;同时通过加密协议对隧道中的数据流进行国产密码算法加密。为保证省水利厅OA办公自动化系统运行要求,要求与省水利厅OA系统无缝对接(VPN账户能集成到OA系统用户组中,且保持权限一致),对接过程中不得中断省水利厅OA系统的正常运行。

二、金额

壹拾伍万元整(150000.00)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独立法人资格。

2、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6-2018年度任意一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或由供应商出具的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6月至今任意三个月的税收缴纳凭证和社保资金缴纳凭证(成立未满三个月的供应商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保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

(5)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本项目涉及领域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并提供“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本项目涉及领域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供应商需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在一定期限内被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提供本项目公告发布以后(含发布当日)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信用查询截止时点:本项目公告发布以后(含发布当日)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

(7)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3、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具有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具有网络信息传输服务运营商经营的电路,依法能提供本次采购服务的供应商。

4、供应商需提供安全系统(深信服SSLVPN防火墙)的使用授权。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请在5个工作日内(6月4日17:00前)至省水利厅调度中心(信息中心)报名。

报名联系人:王唯一

联系电话:0871-63602415

监督电话:0871-63612502

电子邮箱:sltxxzx@126.com

通信地址:昆明市五华山光复楼省水利厅调度中心

邮编:650021

云南省水利厅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