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在“宪法宣传周”开展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政法处       发布时间:2019-12-16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1日至12月7日是“宪法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进一步加强省水利厅机关工作人员对宪法的理解,更好的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开展了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省水利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一是在厅机关大厅设置宪法宣传栏、公共区域张贴宪法宣传画,就宪法的最高法律地位和内容进行宣传。二是邀请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院长李婉琳教授专题授课,从法治的内涵、法治思维的特点、法治思维的养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厅全体干部职工、厅直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对省水利厅机关工作人员下一步在工作中弘扬宪法精神,做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维护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下基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