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召集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考核评估工作省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研究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考核评估工作
来源:水保处       发布时间:2020-07-10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发挥云南省落实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考核评估工作省级联席会议制度作用,云南省水利厅于2020年6月28日组织召开了联席会议,通报2019年度云南省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开展情况,研究2020年度云南省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考核工作。

厅水土保持处通报了2019年度云南省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对2019年度规划评估工作的加分情况、减分情况及水利部对寻甸县、鹤庆县的现场复核情况进行了说明,介绍了2020年度云南省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考核工作的初步考虑,请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继续支持规划考核工作。技术支撑单位云南秀川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根据已开展的2018、2019年规划评估工作总结了经验,提出了2020年规划考核工作需要注意和提前安排的事项。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根据各自职能职责针对目前规划考核评估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同时表示将继续支持配合做好2020年考核工作。最后,省水利厅副厅长、联席会议副召集人杨国柱对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水土保持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各成员单位大力支持,形成合力来推动规划考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二要提高站位,提升格局,树立大水保的概念。三要按照今年的水土保持工作要点,根据全国水土保持规划提出的任务做好水土保持工作。四要强化部门协调,省、州(市)、县三级联动抓水土保持工作。五要依托第三方及行业协会抓水土保持工作。六要强化宣传培训抓水土保持工作。

省水利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草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技术支撑单位云南秀川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参加了会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