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加快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的重大决策部署
来源:规计处       发布时间:2020-07-24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省水利厅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6月15日省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作出关于加快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的重大决策部署,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前期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抢抓机遇,为大规模水利建设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省水利厅厅长刘刚同志出席会议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力推进前期工作,确保2020年计划开工项目如期完成前期工作目标任务,加快2021年拟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二是加快编制2021年完成水利投资目标任务工作方案。三是全力落实水利建设资金。四是全力申报并使用好专项债,为全年水利建设资金落实提供有力支撑。五是推动再新开工重点水网项目。紧盯今年开工147件、总投资580亿元的重点水网工程项目计划清单,加快前期和开工准备工作。六是进一步做好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工作。七是进一步做好水利强监管有关工作。八是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九是实事求是做好统计上报工作,确保不漏报、不少报,科学的反映水利工程建设进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