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云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采购服务报名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7-20 16:09       浏览次数:

云南省水利厅通告

第6号

云南省水利厅关于云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采购服务报名的通告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云政办函〔2020〕25号)和《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做好2020年机关集中采购目录外、限额标准以下采购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云水资财〔2020〕4号)相关要求,现将云南省水利厅关于采购“云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服务”的信息通告如下:

一、服务内容

云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采购服务具体工作包括:信用评价材料咨询、受理、初审,组织专家评审,制作信用等级证书及牌匾,证书发放等工作。

二、金额

壹拾叁万元整(130000.00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近3年内承担过类似工作业绩(附工作业绩合同协议书);无不良行为记录;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4A级及以上。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名的单位请在5个工作日内(7月24日17:00前)至省水利厅建设运行管理处报名。

报名联系人:马关博

联系电话:0871-63602521

电子邮箱:49017900@qq.com

通信地址:昆明市五华山光复楼省水利厅建设运行管理处

邮 编:650021

云南省水利厅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