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积极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
来源:政法处       发布时间:2020-07-31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等6部门印发的《云南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集中学习宣传工作方案》的统一安排,省水利厅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集中学习宣传工作。

省水利厅及时制定印发了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并成立集中学习宣传活动领导小组,于2020年6月至12月集中开展学习宣传。一是统一订购并发放200余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组织厅机关在职干部职工开展自学。二是组织召开一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编纂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决定》。三是组织一次法律专家专题讲座,并组织水利干部职工通过新华网观看3场民法典学习公开课。四是充分利用省水利厅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网络在线学法平台等开展民法典学习,不断扩大民法典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影响力。

通过对民法典的系统学习宣传工作,将切实推进水利干部职工对民法典内容的深入学习,自觉履行宣传民法典的职责,并结合业务和依法履职实际,向服务对象开展民法典的宣传,将学习民法典的实效落到实处。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