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云南省水利安全生产举报处置办法(草案)》意见的公告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0-01-13 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水利安全生产的社会监督,畅通水利安全生产举报处置渠道,强化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及对水利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打击,防范各类水利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云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云南省水利安全生产举报处置办法(草案)》在网上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对该办法的修改意见建议,请寄送至云南省水利厅监督处(云南省昆明市华山南路78号云南省水利厅,邮编:650021,信封上请注明《云南省水利安全生产举报处置办法(草案)》征求意见);也可以用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shuili3610561.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云南省水利安全生产举报处置办法(草案)》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2020年2月5日。

附件:云南省水利安全生产举报处置办法(草案)


云南省水利厅

2020年1月13日

联 系 人:云南省水利厅监督处 王晶

联系电话:0871-63602400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