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云南省水利工程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4-09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我省水利工程技术领域职称制度改革,客观评价水利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水平和业绩贡献,促进我省水利工程人才队伍建设和水利事业发展,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云办发〔2017〕29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深化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9〕16号)、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深化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云人社发〔2019〕31号)相关精神和国家、我省关于职称申报评审管理相关规定,省水利厅起草了《云南省水利工程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为提高规范性文件质量,加大公众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促进依法行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在2020年5月10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1159622025@qq.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昆明市华山南路78号省水利厅机关党委(人事处)(邮政编码650021),并在信封上注明“云南省水利工程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条件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云南省水利工程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

云南省水利厅

2020年4月9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