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水利工程安全生产随机抽查的通知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0-12-09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永仁县直苴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省级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云协调办发〔20161关要求,2020127日,在厅直属机关纪委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按明确的抽取比例,通过摇号的方式随机抽取了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永仁县直苴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

二、执法人员

   监督副处长        (执法证号:YN00515

   水保处高级工程师    (执法证号:YN06279

    联系人:王刚  0871—63610561

三、检查时间

121525日完成检查,具体时间由检查组另行通知

四、检查方式

现场检查。

五、检查范围及内容

水利生产经营单位许可证照、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和信息系统填报、安全生产条件、作业标准(规程)、安全教育培训、施工企业三类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重大隐患整改和危险源监控、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应急能力建设、安全生产档案资料(专项检查记录、会议记录、培训记录、危险源登记、应急预案及演练)等。

六、有关要求

(一)请按照检查要求,准备关资料和台账。

(二)请指定1名联络员,于1215日前与检查组联系对接有关事宜。

)检查组严格遵守关规定,公平公开公正开展检查。检查结果在云南省水利厅网站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云南)平台公示。

 

 

 

                          云南省水利厅

                            2020128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