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对已审批水利基建项目初步设计文件执行情况进行随机抽查的通知
来源:规计处       发布时间:2022-02-26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有关单位:

根据《云南省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云南省事中事后监管计划任务的通知》(云事中事后监管联发〔20202号)关要求,2020127日,在厅机关党委(人事处)、政策法规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按明确的抽取比例,通过摇号的方式随机抽取了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现就2020年度对已审批水利基建项目初步设计文件执行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昌宁县立新水库,大姚县桂花水库,巍山县白乃水库。

二、执法人员

付腾吉  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执法证号:YN03422

陈玉明  省水利水电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

(执法证号:YN03432

   省水文水资源局(执法证号:YN00553

三、检查时间

1230日前完成检查,具体时间由检查组另行通知。

四、检查方式

现场检查。

五、检查主要内容

建设单位按照水利基建项目初步设计文件审批行政许可决定书内容开展建设情况。

六、其他有关事项

(一)请你单位按照检查内容要求,提前准备有关台账和图片材料,按规定协助做好食宿等保障工作,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二)检查组严格遵守关规定,公平公开公正开展检查,检查结果在云南省水利厅网站进行公示。

(三)请明确1名联络员,并将联络员信息于121112:00前报检查组。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付腾吉,63662975ynssltgjc@163.com

 

 

 

                     云南省水利厅办公室

20201210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