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科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水科院       发布时间:2021-11-19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5日,省水科院召开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副总工、各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水科院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要加倍珍惜、长期坚持一百年来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全力做好十个“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会议要求,要做好“四个必须”,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积极投身“兴水润滇”和“湖泊革命”等工作中,全面推动云南水利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