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水电局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水电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厅水电局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及时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公报》中的“三个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等重要内容进行详细学习,并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面理解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时代意义,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十六字”治水思路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到农村水电工作中,着力推动农村水电绿色可持续发展。

会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大力弘扬建党精神,敢于担当、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与党同心同德,在苦干实干中努力续写中国梦云南农村水电新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