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王予波省长调研大理州指示要求
来源:农村水利水电处(乡村振兴办)       发布时间:2021-07-24 19:4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24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胡朝碧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王予波省长调研大理有关水利方面的指示和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王予波省长高度重视水利工作,在调研大理宾川海哨水库和鲁地拉提水配套工程时强调,生态生活生产中的核心要素是水,水利是富民强省的基础性大业。

会议强调,省水利厅要按照王予波省长的指示和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科学规划、扎实推进,全力实施好“兴水润滇”工程建设,有效解决工程性缺水问题,为群众生活、经济社会发展和水生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要增强全社会节水意识,加强用水管理,不断提高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要持续深化水利工程产权制度改革、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和水利工程供水价格改革,实现水利工程的可持续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