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30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省水利厅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充分体现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和重视,号召退役军人大力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革命军人的爱国奉献精神,着力激发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力推进云南水利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展现新风貌、建立新功业。

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朝碧出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和俊参加并主持会议。

6名退役军人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深情追忆建功军营、献身国防的峥嵘岁月,讲述转业地方、投身经济建设的奋斗历程,畅想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美好未来,并就推动云南水利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共同庆祝军人的节日、军队的节日。胡朝碧代表厅党组、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厅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省水利厅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始终保持着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格,政治可靠、作风过硬、爱岗敬业、敢于奉献,为水利厅建设、云南水利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水利工作承载着为云南经济发展、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实支撑和保障的神圣使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省防汛救灾责任重大,水利投资目标任务艰巨,巩固拓展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成果担子还重,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美丽河湖建设等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全厅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继续传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继续弘扬人民子弟兵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全省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道锐意拼搏、不懈奋斗、久久为功。

会议要求,全厅退役军人要自觉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履职尽责,进一步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学习业务知识,进一步强化清正廉洁,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领导和水利部指导下,用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采取最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为云南水利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30余名退役军人和厅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