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05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朝碧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政府五华山机关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教训,扛起政治责任,结合省水利厅工作实际,坚决打赢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阻击战。

会议指出:必须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极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形势,坚决扛起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政治责任,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极端重要的一项工作,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全厅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进一步做好厅机关和厅直各单位疫苗接种工作。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动员和组织本处室、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接种疫苗,动员和鼓励家人、亲属和朋友积极接种疫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应接尽接、能接尽接”落到实处,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干部职工“不落一人”“不漏一针”,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议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本处室、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看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门,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要认真排查近期前往国内外高中风险地区人员情况,严格按规定做好隔离、核酸检测、情况上报等工作。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近期非必要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以及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要坚持和发扬厅机关长期以来一直执行的疫情防控值班制度,提高警惕,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要教育引导家属及周边人员,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要关注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