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全面推进“湖泊革命”攻坚战专题会议
来源:河长(湖长)制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9-23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3日晚,省河长办主任、省水利厅厅长胡朝碧主持召开全面推进“湖泊革命”攻坚战专题会议。

会议上,胡朝碧同志全文领学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全省湖泊保护治理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政府主要领导在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全省高原湖泊沿岸违建专项监督检查报告上的重要批示,并围绕“湖泊革命”“退、减、调、治、管”的要求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湖泊革命”掀起高潮,省河长办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牵头责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湖泊革命”的最新要求,举全厅之力、全行业之力抓实“湖泊革命”。

会议强调,全厅上下要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湖泊保护治理会议精神和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即刻掀起关于实施“湖泊革命”的高潮,并在年内取得明显成效。

省水利厅副厅长高嵩、杨国柱,副厅级督查专员邹松,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梅伟,厅总规划师刘德坤,厅办公室、河长处、规计处、资财处、水资源处、建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