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基层党建综合调研第二调研组到省水利厅开展综合调研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11-16 14:2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杨光波率省直机关基层党建综合调研第二调研组到云南省水利厅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建综合调研,强调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以党建促业务,努力争创云南省模范机关创建示范单位。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和俊向调研组汇报了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杨光波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省水利厅党组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聚焦问题,推动发展,落实到位,成效显著,切实以党建促业务,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建工作应有作用。在座谈会上,杨光波强调,省水利厅各级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以党建促业务,努力争创云南省模范机关创建示范单位。一要进一步发挥好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提高学习质量;二要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努力争创云南省模范机关创建示范单位;三要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支部建设上台阶;四要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着力抓好群团组织建设;五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六要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打造内涵丰富、弘扬正能量、富有特色、激发活力的具有水利特色的机关文化;七要进一步发挥机关纪委作用,扎实推进纪律检查工作;八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解决党史学习教育中不平衡的问题,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和俊表示,省水利厅党组和各级基层党组织将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部署安排,认真落实调研组有关要求,坚决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调研组实地检查了省水利厅基层党建工作各项台账资料,对省水利厅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和掌握。厅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同志、厅机关和厅直单位部分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汇报暨座谈会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