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湖泊革命”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座谈会
来源:省河长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3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21日,“湖泊革命”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座谈会议,省河长制办公室主任、省水利厅厅长胡朝碧出席会议,听取九大高原湖泊生态廊道线和环湖公路线划定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湖泊革命”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省河长办副主任、水利厅副厅长高嵩,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梅伟,厅办公室、河长处、机关党委(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成立“湖泊革命”攻坚战指挥部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省水利厅举全行业之力,先行组建“湖泊革命”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设置6个专项工作组,建立了功能明确、运行有效的良性工作机制,完成《关于“湖泊革命”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和4个长效机制文件的起草,统筹推进生态廊道线和环湖公路线“两线”划定工作,有序推动云南省“十四五”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规划及“一湖一策”编制,阶段性工作卓有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坚持依法治湖。三是要全面推进“湖泊革命”攻坚战60条措施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在攻坚战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找准定位实现人生价值,三是积极营造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