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举办离退休人员保健知识讲座学习培训
来源:离退办       发布时间:2021-11-30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厅离退休办组织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保健知识讲座学习培训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和俊参加活动。

培训组织老同志们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让老同志们理解和掌握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的重要意义和亮点举措,并请老同志们保重身体,更好地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安享幸福晚年。

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医师作“肺部小结节的处理策略”专题授课。老同志们针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和体检报告进行了咨询,主任医师现场为大家解答。互动讲座使老同志们获益匪浅,掌握了养生保健的注意事项和方式方法。讲座结束后,老同志们参观了阳宗海南岸湿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