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组织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离退办       发布时间:2021-11-30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省水利厅组织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到阳宗海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和俊同志参加学习活动并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阳宗海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介绍了阳宗海经济社会发展和阳宗海保护治理情况。阳宗海管委会始终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生态保护为中心,全面推进阳宗海“湖泊革命”。先后实施了砷污染治理、环湖截污、面源防治、退耕还湿、河道整治等39个项目,湖体水质持续改善,水环境保护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厅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作辅导。从会议盛况、“两个决议”及“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百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和俊同志传达了厅党组、厅直属机关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谈了自身学习体会。并指出退休干部党支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和俊同志还为在全国水利系统书画摄影征文活动中获奖的老同志颁发了奖状,对获奖的老同志表示了祝贺,鼓励老同志们积极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开展学习分享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广泛开展宣传报道,展示云南水利系统离退休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