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召开全市农村饮水安全三年专项行动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
来源:玉溪市       发布时间:2021-09-10 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玉溪市农村饮水安全专项行动项目前期工作,做好可研报告及年度实施方案的编制,确保农村饮水安全项目按进度计划实施,玉溪市于2021年9月3日召开了全市农村饮水安全三年专项行动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罗宇凌副总工程师及相关技术人员对玉溪市各县(市、区)编制的可研报告、实施方案进行逐一指导。

会上,省水投公司罗宇凌副总工程师传达了省水利厅的相关要求及省水投公司的下一步工作计划,通报了目前全省的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县(市、区)加快可研的修改批复,加快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玉溪市水利局宁杰副局长安排下一步工作,要求县级水利部门围绕目标任务,做好前期工作,加快可研报告的修改审批,推进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积极配合省市水投公司组建县级项目公司,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

会上,县级水利部门和工程设计单位发表了意见建议,省水投公司技术人员对可研报告及项目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还讨论了县级项目公司的组建等相关事宜。

会议的召开,加快了我市农村饮水安全专项行动项目前期工作,有力推动了项目实施进程。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