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珠江委对云南省2020年—2021年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
试点项目开展现场指导
来源:规计处       发布时间:2021-11-04 11:46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水利部要求,10月18日至21日,珠江委二级巡视员、副总工谢宝率指导组,到丽江市永胜县、大理白族自治州鹤庆县开展云南省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现场指导。

指导组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试点县2021年水利建设任务分解、资金管理、工程进度、建设管理、实施成效等方面进行指导检查。

指导组对进一步做好云南省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水利部要求的时间节点前完工。二是要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加快资金拨付率。三是要加强监督管理,完善各项制度的建立,并加强制度的执行力。四是试点县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力推动后续云南省水系连通和水美乡村建设工作的开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