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云南省十二届四次会议第0154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1-02 18:27       浏览次数:

云水政复函〔2021〕3号

李艳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改革和完善县级水利系统事业单位岗位统筹管理机制的建议》(第120400154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2008 -2009年,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与卫生、农业新闻出版、教育、科技、文化、交通、体育和民政等8个主管部门制订了12个行业的岗位设置结构比例指导标准。多年来,云南省水利系统事业单位一直参照农业专业技术岗位等级结构比例指导标准进行设置。经核实,玉溪市的市级水利单位是按农业指导标准进行设置,但县级水利单位未按农业指导标准进行设置。目前玉溪市正在开展按农业指导标准对县级水利单位进行设置的有关工作。

2021年5月20日,省厅工作人员已向您本人反馈了上述情况。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和工作指导力度,做好岗位设置方面的有关工作。

 

 

云南省水利厅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