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将新平鲁电矿业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7-29 16:06       浏览次数:

云南省水利厅通告

第7号


新平鲁电矿业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4277785899524)因在开展新平鲁电矿业有限公司自走铁矿80万吨/年扩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工作中,存在不满足验收标准和条件而通过自主验收的问题。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实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用监管“两单”制度的通知》(办水保〔2020〕157号)规定,符合“不满足验收标准和条件而通过自主验收的”应当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的问题情形。

云南润泉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2059488581F)因在负责新平鲁电矿业有限公司自走铁矿80万吨/年扩建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报告编制工作中,存在监测总结报告结论与实际不符的问题。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实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用监管“两单”制度的通知》(办水保〔2020〕157号)规定,符合“监测总结报告结论与实际不符的”应当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的问题情形。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0002028031195)因在负责新平鲁电矿业有限公司自走铁矿80万吨/年扩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工作中,存在不满足验收标准和条件而作出验收合格结论的问题。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实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用监管“两单”制度的通知》(办水保〔2020〕157号)规定,符合“不满足验收标准和条件而作出验收合格结论的”应当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的问题情形。

云南龙禹电力发展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4266655348323)因在开展云南省绿汁江龙门水电站工程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工作中,存在不满足验收标准和条件而通过自主验收的问题。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实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用监管“两单”制度的通知》(办水保〔2020〕157号)规定,符合“不满足验收标准和条件而通过自主验收的”应当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的问题情形。

昆明瀚盈水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30983979499)因在负责云南省绿汁江龙门水电站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报告编制工作中,存在监测总结报告结论与实际不符的问题。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实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用监管“两单”制度的通知》(办水保〔2020〕157号)规定,符合“监测总结报告结论与实际不符的”应当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的问题情形。

昆明青毕水利水电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3030750B)因在负责云南省绿汁江龙门水电站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工作中,存在不满足验收标准和条件而作出验收合格结论的问题。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实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用监管“两单”制度的通知》(办水保〔2020〕157号)规定,符合“不满足验收标准和条件而作出验收合格结论的”应当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的问题情形。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实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用监管“两单”制度的通知》(办水保〔2020〕157号)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将以上6家单位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并通过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等向社会公开,公开期限为1年。

以上单位如对本决定有异议,可以自公开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水利部或云南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云南省水利厅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