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取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8 10:35       浏览次数: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省级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云协调办发〔2016〕1号)有关要求,省水利厅按照《云南省水利厅“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和《云南省水利厅“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程序规定》规定的抽查主体、对象和抽查比例,2021年9月7日上午,在驻厅纪检监察组、政策法规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按明确的抽取比例,通过摇号的方式随机抽取了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现将抽取结果公示如下:

一、抽取结果

(一)检查对象

昭通市镇雄县坝口河水库

丽江市华坪县马鹿水库

红河州个旧市大屯海水库清淤扩建工程

保山市隆阳区阿贡田水库

(二)执法人员

傅 骅 监督处 (执法证号:YN06226)

王中平 监督处 (执法证号:YN10481)

王 刚 监督处 (执法证号:YN00515)

蔡 远 监督处 (执法证号:YN03436)

徐加强 建管处 (执法证号:YN06284)

母袁方 工管局 (执法证号:YN00518)

蔡鸿昆 省建安中心 (执法证号:YN10434)

杨立翀 省建安中心 (执法证号:YN10435)

联系人及电话:巴骏 0871—63602400

二、检查工作

(一)检查方式

现场检查。

(二)检查时间

2021年9—10月。

(三)检查范围及内容

水利生产经营单位许可证照、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和信息系统填报、安全生产条件、作业标准(规程)、安全教育培训、施工企业“三类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重大隐患整改和危险源监控、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应急能力建设、安全生产档案资料(专项检查记录、会议记录、培训记录、危险源登记、应急预案及演练)等。

(四)检查结果

检查组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公平公开公正开展检查。检查结果在云南省水利厅网站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云南)”平台公示。

 

 

云南省水利厅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