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洪水影响评价“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8 13:36       浏览次数:

迪庆州水务局:

根据《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计划的通知》(云水政法〔2021〕8号)有关要求,2021年11月17日,在厅机关党委(人事处)、政策法规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按明确的抽取比例,通过摇号的方式随机抽取了洪水影响评价的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现将抽取结果及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取结果

(一)检查对象

三岔河水库工程。

(二)执法人员

刘兴儒 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处

(执法证件号:YN03418)

罗永恒 省水文水资源局普洱分局

(执法证件号:YN06232)

李 川  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执法证件号:YN098880)

二、检查工作

(一)检查时间

2021年11月30日前完成检查,具体时间由检查组通知。

(二)检查方式

现场检查。

(三)检查范围及内容

是否按批复的建设方案、明确的防治与补救措施和建设管理要求开展工程建设管理。

(四)检查组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公平公开公正开展检查。检查结果将在云南省水利厅门户网站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云南)”平台公示。

 

 

云南省水利厅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