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2021年度洪水影响评价“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12-06 18:47       浏览次数: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和《关于印发云南省市场监管领域统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云双随机联发〔2019〕1号)等文件精神,省水利厅按照《云南省水利厅“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程序规定》(云水政法〔2017〕10号)和《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计划的通知》,组织开展了对洪水影响评价的随机抽查工作,现将抽查结果通告如下:

一、随机抽查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11月17日,在厅机关党委(人事处)、政策法规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按有关要求及比例,通过摇号的方式随机抽取了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并确定了检查时间。

(一)抽查对象

三岔河水库工程

(二)执法人员

刘兴儒,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处,执法证件号:YN03418

罗永恒,省水文水资源局普洱分局,执法证件号:YN06232

李川,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执法证件号:YN098880

(三)检查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二、随机抽查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

执法人员采取现场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项目进行了检查,被检查单位积极配合检查工作。经检查,执法人员发现该工程尚未开工建设,不存在行政许可决定书中明确的防治与补救措施和建设管理要求不落实的问题。针对该工程获得许可手续近一年尚未开工的问题,执法人员提出了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工程在许可有效期内尽快开工的要求。

附件:云南省水利厅双随机抽查结果公开表

 

 

云南省水利厅

2021年12月3日

 

相关附件:

云南省水利厅双随机抽查结果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