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2021年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实施情况及水土保持设施运行情况“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27 16:35       浏览次数:

根据推进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督管理工作相关要求,省水利厅按照《云南省水利厅“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及《云南省水利厅“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程序规定》,对通过摇号方式随机抽取的检查对象,组织开展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实施情况及水土保持设施运行情况随机抽查工作,现将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随机抽查工作开展情况

按有关要求,通过摇号的方式随机抽取了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抽查对象

滇中城市经济圈高速公路环线武定至倘甸至寻甸高速公路项目等102个项目。

(二)执法人员

张寿鹏(YN08605)、李叔东(YN03435)、李直权(YN191125)、郭子华(YN08606)、梁建荣(YN03413)、孔治国(YN06120)、张云(YN06283)、王伟(YN06279)、冷鹏(YN03416)、杨璧嘉(YN03678)、郑福然(YN08626)

(三)检查时间

2021年3月中旬开始至11月底结束。

二、随机抽查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

执法人员采取查勘现场、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对各建设单位进行检查。经检查,执法人员发现大部分生产建设项目都能按水土保持方案落实各项措施,但仍有部分生产建设项目存在水土保持措施落实不到位、未履行水土保持方案变更手续、未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等问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向被检查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检查结束后向被检查单位印发了书面检查意见,要求其按照相关要求落实整改,并按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具体检查情况见附件。

三、联系人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梁建荣 0871—63619744

电子邮箱:ynssbc@163.com

附件:云南省水利厅水土保持方案实施情况及水土保持设施运行情况随机抽查结果公开表

 

 

云南省水利厅

2021年12月27日

 

相关附件:

云南省水利厅水土保持方案实施情况及水土保持设施运行情况随机抽查结果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