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县全域现代化水网建设PPP项目确定投资方

发布时间:2021-07-08 16:53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4日,易门县全域现代化水网建设PPP项目在玉溪市易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展了社会资本方招标工作,5名省级专家和易门县水利局2名业主代表参加了评标工作。

易门县全域现代化水网建设PPP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含村镇供水工程、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和白龙水库扩建工程,工程投资概算约为9.9亿元,该项目实施后可使易门县水资源达到高效配置,解决4.4万人饮水困难、2.2万头大牲畜和4.8万亩农业灌溉缺水问题。

项目于2021年5月26日完成了易门县全域现代化水网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资格预审招标工作,选取了5家符合资格预审的公司。2021年6月24日开展了社会资本方招标工作,参与投标单位共4家,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后,中标单位为云南建设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单位为: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建投第二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

目前正与中标社会资本方开展合同谈判工作,待合同谈判完成签署合同后便按计划如期分批开工建设。

(易门县水利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