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关于2021年度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展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1-12-09 14:16       浏览次数:

省政府办公厅:

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8〕35号)要求,现将省水利厅2021年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展情况报送你们,请审阅。

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公开制度要求

在省水利厅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认真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8〕35号)部署要求,按照《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云水发〔2018〕67号)、《云南省水利厅关于推进全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信息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云水建管〔2018〕61号)认真开展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2021年度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展情况

省水利厅严格按照《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推进全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信息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督促州(市)水行政部门规范做好水利工程建设领域项目法人组建及开工备案、招标投标、项目验收信息公开工作,在云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适时更新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信用信息。按照“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清单”,2021年度公开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899条,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信用主体信息159条、招投标公告336条、中标结果信息330条、失信曝光行为记录信息15条、企业不良行为记录信息59条。

三、下一步工作

省水利厅将进一步加大重点领域政务公开力度,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增强政务公开实效,推进水行政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和结果公开,确保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开展。

 

 

云南省水利厅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