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水护河办实事 牢记初心解民忧
来源:昆明市       发布时间:2021-08-31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8月13日,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工作人员将一面写着“治水护河办实事,心系群众解民忧”的锦旗及感谢信送到了昆明市西山区水务局工作人员手中,衷心感谢西山区水务局以积极负责、严谨专业、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工作态度开展兰花沟云南省社科院段河道治理工程项目建设,使省社科院住宅区及周边居民群众生活环境得到较大改善。

兰花沟云南省社科院段河道现状为雨污合流通道,且离两侧小区住房较近,所散发出来的异味严重影响河道两侧小区居民日常生活。西山区水务局与设计单位现场踏勘、调查后,最终形成整治方案。经报批后,西山区水务局组织施工单位对该段河道进行钢结构盖板覆盖,并覆土进行绿化提升整治。在当地社区及省社科院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工程已实施完毕,极大地改善了周边环境。

我们深知,锦旗及感谢信不仅意味着对我们工作的一份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一份责任。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继续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加快推进西山区二环内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做实做细清污分流、管网提升改造工程,为西山区河道治理和水环境改善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