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举办业务知识考试
提升“湖泊革命”攻坚战指挥部人员业务能力水平
来源:河长(湖长)制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10-09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云南省委决定组建“湖泊革命”攻坚战指挥部,设在省河长办。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湖泊革命”攻坚战指挥部全体成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10月9日,省水利厅举办了“湖泊革命”攻坚战应知应会业务知识考试,共32人参加了考试。厅机关人事、纪检部门现场进行监督,厅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了巡考检查。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关于“湖泊革命”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生态廊道线和环湖公路线“两线”划定、九大高原湖泊、河湖长制政策理论等方面。考试内容既注重全面覆盖,又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既注重理论体系,又注重实际应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通过考试,“湖泊革命”攻坚战指挥部全体成员极大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湖泊革命”攻坚战指挥部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营造“比、学、赶、超、帮”的学习氛围,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湖泊革命”攻坚战人才队伍,为打好“湖泊革命”攻坚战、服务好省级河长湖长打下坚实基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