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水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普洱市       发布时间:2021-01-08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28日,普洱市水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局长王东同志出席并监誓。他强调,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做遵守和维护宪法的模范;要维护宪法权威恪守法治准则,当好法治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和践行者,不断提高依法治水管水的能力和水平;要忠于职守,为党和国家事业履职尽责;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党性原则;要履行宪法使命,为民担当负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扎实做好民生水利、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河(湖)长制落实、“放管服”等改革攻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廉洁奉公,自觉接受监督。

10名2019年以来市水务局任命的公务员面向国徽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