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龙浩坝水库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临沧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02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临沧市水务局联合多个部门组成验收委员会对临翔区龙浩坝水库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委员会现场查验工程建设情况、查阅验收档案资料、听取参建各方工作汇报、讨论验收意见,认为龙浩坝水库按批复完成了建设内容,工程质量合格,各专项验收工作已按要求完成,已确定运行管理单位,具备竣工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龙浩坝水库通过竣工验收。

龙浩坝水库位于临翔区圈内乡文远村宁安河上游,是一座以农业灌溉为主,兼顾农村人畜饮水的小(1)型烟草援建水库,总库容703.5万立方米,渠系工程全长44.92千米,批复投资12410.93万元,其中,烟草援建资金7824.84万元。工程于2017年6月28日开工建设,2021年9月28日完工,市级完成投资12241.73万元。通过竣工验收后,龙浩坝水库切实解决了下游文宁、宁安、昆赛及打海灌片2.425万亩农田灌溉需求及文宁、宁安两个村委会6824人1622头牲畜饮水的难题。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