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武定县烂泥箐、胡家村、石门坎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楚雄州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06 14:2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按照有关规定,楚雄彝族自治州水务局对武定县烂泥箐、胡家村、石门坎3件小(一)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工作。

在现场勘查水库工程建设情况、查阅相关工程验收档案资料的基础上,26日召开了验收工作会议,并成立了验收委员会,听取了烂泥箐、胡家村、石门坎等3件水库参建各方对工程建设管理、质量与安全监督、施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报告。参会各单位和验收委员会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工程部分、财务部分进行了技术讨论,一致认为武定县烂泥箐、胡家村、石门坎3件小(一)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具备了工程竣工验收前的各项必备条件,同意烂泥箐、胡家村、石门坎水库通过竣工验收。

武定县烂泥箐、胡家村、石门坎3件水库控制径流面积总共为49.62km2,总库容697.06万m3,兴利库容453.64万m3。3件水库除险加固后可实现年供水总量449.57万m3,有效改善了下游狮山镇、插甸镇1.3万亩农田灌溉和承担着下游村庄7.59万人4.69万亩农田的防洪保护任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