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2021年第三批重点水网工程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施甸县举行
来源:保山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10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保山市2021年第三批重点水网工程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勐波罗河施甸县旧城段(二期)治理工程施工现场举行,这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保山现场办公会精神,推动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巩固水利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向好的一项重大举措。

保山市水务局相关领导宣布项目开工,并就全市2021年第三批重点水网工程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并提出要求。

保山市2021年第三批重点水网工程包括勐波罗河施甸县旧城段(二期)治理项目、盐槽坡水库和白水河至丁香河连通项目等11件,计划总投资16.8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全市水资源调控水平和供水保障能力,进一步完善水资源配置格局和增强抗御水旱灾害能力,为有效衔接和助力全市乡村振兴提供可靠的水保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