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大勐统河灌区工程规划报告通过水利部水规总院复审
来源:临沧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19:0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至30日,由云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编制的《云南省临沧市大勐统河灌区工程规划报告》顺利通过水利部水规总院复审。

此次评审历时两天,在听取省、市部门及规划编制单位汇报后,水规总院按规划、水工、水文等12个专业对报告内容进行分组详细讨论。总结会上,专家组对规划编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基本满足规划阶段工作内容和深度要求,将尽快出具正式的评审意见。

参会各单位负责人表态将会上下一心,通力合作,严格按照专家审查时提出的优化意见,加紧完善规划后报批。同时,将尽快启动下一阶段勘察设计工作,确保工程项目早日落地,让人民群众受益。

此次大勐统河灌区工程规划报告顺利通过评审,标志着该工程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也为工程开展下一阶段前期工作奠定了基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