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5 14:44       浏览次数:

根据《云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21年考试录用体检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报考云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相关岗位的报考人员,根据综合成绩,按从高到低顺序及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云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

二、体检时间

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08:20以前到达体检地点。

三、体检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176号,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体检当天,考生应佩戴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出示“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配合进行体温测量,按时到达体检地点。

(二)“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的人员,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正常参加体检。

(三)“云南健康码”为黄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国内有中风险地区的人员,需持体检前3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或出示“云南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体检。

五、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

(二)体检当天早晨不要喝水、不吃早餐。

(三)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到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报到。

(四)工作人员在集合地点清点人数,核对考生身份并全程监督考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

(五)体检费用由参检人员承担。

(六)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弃权。

(七)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应聘人员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八)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在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递补1次。

六、后续工作安排

体检结束后,按照体检结果和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工作由云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组织实施。请考生密切关注我院发布的通知,注意保持报名时登记的手机通信畅通,并按照我院要求参加后续招录工作。

附件:云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

云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