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一河一策”滚动修编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1 11:22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根据《云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印发云南省水利厅机关集中采购目录之外、限额标准以下采购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规定,云南天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云南省水利厅(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省级“一河一策”滚动修编(招标编号:SLT-YHYCXB-CG)进行竞争性磋商。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竞争性磋商。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省级“一河一策”滚动修编

2.2采购预算价:小写¥37.94万元(大写:叁拾柒万玖仟肆佰元整)。

3.采购范围及项目地点:

3.1 采购服务内容及要求:

3.1.1服务内容:开展云南省省级六大水系及牛栏江“一河一策”方案滚动修编(2021-2023年)和技术复核工作。

3.1.2技术要求:a.根据省级六大水系及牛栏江“一河一策”执行进展自评估总结报告结果开展省级六大水系及牛栏江“一河一策”方案滚动修编(2021-2023年);b.方案应依据水利部《“一河(湖)一策”方案编制指南(试行)》(办建管函〔2017〕1071号文)、《云南省“一河(湖库渠)一策”方案(2021—2023年)编制大纲》《云南省河湖库渠健康评价指南(试行)》进行编制;c.方案内容应包括河流健康评价相关内容;d.成果需通过专家审查;e.工作进度需满足采购人要求。

注:本项目不分标段,供应商须整体报价,不得缺项漏项,否则按无效磋商处理。

3.2服务期限:合同签订日至该项工作按采购人要求完成。

3.3服务地点:云南省水利厅指定地点。

3.4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磋商申请。

4. 供应商资格要求

4.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相关要求:

4.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提供企业营业执照;

4.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报告(提供近一年财务报表,近一年指2020年,若是2021年新成立公司则提供成立至今财务报表或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

4.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行承诺);

4.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依法缴纳税收承诺书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承诺书(供应商注册成立不足三年的,应就单位成立至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段进行承诺);

4.1.5提供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

4.2采购人根据本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供应商应具备的特定条件:

4.2.1资质要求:供应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信证书;

4.2.2业绩要求:供应商近五年内有1项已完成或正在开展的同类型或类似项目业绩,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类似项目是指河湖健康评价或河长制工作或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或相关专题研究项目;

4.2.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4.2.4.信用要求: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自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的网络截图);

4.2.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采购活动。

4.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4.3.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4.3.2《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4.3.3《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4.3.4《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5.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7月2日至2021年7月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9:00至11:30,14:30至17:00,持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质证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身份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原件盖章)到昆明市盘龙区霖岚国际B座1802室报名并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5.2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不提供邮购服务。

6.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7月9日16:00。

6.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云南省水利厅三楼会议室。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4 本次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云南省水利厅网站(网址:http://wcb.yn.gov.cn/)上发布。

8.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9. 联系方式

9.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云南省水利厅

地 址:昆明市五华区华山南路78号

联系方式:王毅 65108194

9.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天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楚雄市开发区238号4楼

联系方式:杨泽 0878-3392989

9.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毅

电   话:65108194

日期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