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技术支撑服务(项目编号:YDZTF20210885)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2 08:54       浏览次数:

1.比选条件

全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技术支撑服务已具备比选条件,采购人为云南省水利厅,采购代理机构为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现对全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技术支撑服务采用竞争性比选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比选。

2.比选概况

2.1 项目名称:全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技术支撑服务。

2.2 采购内容:对省水利厅需要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专项监管督查或其他需要进行监督检查的生产建设项目提供监督检查技术支撑服务。

(1)对服务期间省水利厅需要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专项监管督查或其他需要进行监督检查的生产建设项目开展外业调查,通过遥感影像和无人机航拍等技术手段获取项目现场信息。

(2)每个项目都要根据外业调查情况形成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技术报告。技术报告内容包括项目基本情况、施工进度介绍、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要求。

(3)熟悉水土保持专业知识,能够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办水保〔2019〕172号)要求,为省水利厅提供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技术支撑服务。

2.3预算金额:¥49.80万元(肆拾玖万捌仟元整)。

2.4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2.5 服务地点:云南省水利厅指定地点。

2.6 本次比选只确定一名供应商为成交供应商。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3.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3信用要求:比选申请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须提供查询结果证明材料。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4.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的供应商,请于2021年7月5日至2021年7月1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8时30分至12时00分,13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其授权委托书原件到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15楼前台(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嘉园沣苑(地块三)B座15层(奥斯迪商务中心B座15楼))获取比选文件。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提交时间:2021年7月13日8时30分至9时00分。

5.2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7月13日9时00分。

5.3响应文件提交地点:云南省水利厅三楼会议室。

5.4开启时间:2021年7月13日9时00分。

5.5开启地点:云南省水利厅三楼会议室。

5.6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云南省水利厅网”(网址:http://wcb.yn.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云南省水利厅

地 址:昆明市五华山光复楼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218室

联 系 人:梁建荣 王 伟

联系方式:0871—63602525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嘉园沣苑(地块三)B座15层(奥斯迪商务中心B座15楼)

联 系 人:段秋祺、曾恋恋

联系电话:0871-63335856

日期: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