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安保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0 16:35       浏览次数:

云南省水利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安保服务项目,比选人为云南省水利厅,代理机构为云南水投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根据《云南省水利厅机关集中采购目录外、限额标准以下采购暂行管理办法》的规定,现采取比选的方式确定供应商,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以下简称供应商)提出比选申请。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规模

项目名称:云南省水利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安保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贰拾肆万元整(¥240000.00元),云南省水利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各壹拾贰万元。

二、招标范围

安保服务。

三、服务期限及质量要求

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服务要求:全力配合甲方工作,对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动沟通协商,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四、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及资格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资质;

2、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能力;

3、近三年内(2018年至今)承担过类似服务的业绩;

4、近三年(2018年至2020年)财务状况良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五、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7月23日17:00前,至云南水投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昆明市穿金路140号水利大厦一楼)获取比选文件。获取比选文件时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

六、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7月28日15:00。

2、地点:云南省水利厅机关会议室。

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比选。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南省水利厅

地 址:昆明市五华区华山南路78号

联 系 人:吴老师

电 话:0871-63602399

代理机构:云南水投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穿金路140号水利大厦一楼

联 系 人:韩莉莉

电 话:0871-65145885

日 期: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