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保障边境值守卡点供水

发布时间:2021-01-22 17:4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赵刚书记关于做好边境疫情防控值守卡点供水保障工作的重要批示,根据《德宏州水利局关于切实做好边境疫情防控值守卡点供水保障的通知》要求,县水利局领导班子把做好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及时安排部署,组织专业的技术力量实地排查核实疫情防控值守卡点用水需求和实际情况,逐点制定供水保障方案。

县水利局秉承“确有需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快速解决”的原则,按照制定的供水保障方案,尽快落实供水保障措施。短短4天时间,解决了急需供水保障的4卡点的供水问题,补齐了边境疫情防控值守卡点用水短板,截至目前,全县现有75个边境疫情防控卡点用水问题已全部解决。

县水利局时刻关注辖区内各个边境疫情防控值守卡点供水现状和需求,闻令而动,迅速反应,确保边境疫情防控值守卡点供水问题“动态清零”。